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发布:20-04-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经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研究决定,赖志超同志任中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协助院长负责学院日常行政全面工作。

4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星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训胜受校党委委托,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

会上,赖志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并表示将服从组织的决定和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转变角色,力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热情服务师生,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和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胡昌斌同志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贡献;我院班子成员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和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发展,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星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胡昌斌同志担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是要充分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抓大事谋发展;二是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协作,廉洁自律,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三是要把握住机遇,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