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20-05-0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我院在土南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院领导、系所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主持。

首先,黄培明书记传达了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中层干部会议及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专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

接着,黄书记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并就落实学校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具体部署,同时阐述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近期做好研究生复试和毕业生就业等重要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黄书记指出,全院师生要坚决贯彻学校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健康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紧密协作、精准摸排、精细服务,有序开展返校复学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做到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顺利完成学院既定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