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发布:21-08-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我院在土南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干部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培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系、所、中心主任,科级干部,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黄培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上一轮“双一流”建设成效及下一轮建设方案汇报会、福州大学2021年发展改革研讨会精神,以及在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付贤智校长关于新学期总体工作的四个方面要求和校党委张天明书记就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强调的三点意见。接着,赖志超副院长就“土木工程高峰学科”上一轮“双一流”建设成效及下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做了报告,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随后,黄冀卓院长助理就新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余飞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黄培明书记还就进一步认真落实《福州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围绕“讲师德、正师风、防失范”,作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最后,黄培明书记强调,全院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及各项工作部署,全力谋划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抓好落实;要继续统筹落实“防疫情,保运行,抓发展,创一流”,齐心协力、担当作为,追求卓越,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