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遇见美好遇见你——我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21-09-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金秋九月,清风习习。今日,土木学院的大一新生们迎着晨光,背起行囊。载着不舍与欣喜,带着未知与渴望,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刚入校园,家的温暖便扑面而来。醒目的标语、和蔼可亲的学长学姐,满怀着期待迎接2021级新生们的到来。

上午,校党委林生副书记亲自到我院新生迎新工作点指导工作,他亲切问候报到的土木新生,勉励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开启自己的人生新篇章,同时肯定了学院迎新工作的有序和顺利。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国资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学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余飞副书记、邓涛副院长以及院长助理黄冀卓教授等领导老师也来到迎新现场,关心慰问新生,嘱咐迎新工作人员要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热情关怀。

随后,黄培明书记一行走进新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谈心谈话,关心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他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应遵守校园日常管理和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步入大学后刻苦钻研、努力读书,不要荒废了大学的时光。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给班导班助以及辅导员。还嘱咐同学们要多与家人打电话保持联系。

从车站到校园,从校门到宿舍,一路上学院学院师生伴随在新生左右,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搬运行李。奔忙在各处的志愿者耐心地向新生提供引导和讲解,热情地迎接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开学第一天新生们就领到了学院送出的第一份礼物——新生大礼包,新生宝典、培养计划、修读指南一应俱全。高楼万丈唯有夯实基础方能屹立不倒,阡陌纵横唯有筑牢路基方能畅通无阻。“新生大礼包”承载着土木学院对小萌新们满满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在人生的新篇章上继续书写辉煌。

       

图: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图: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图:迎新工作者合照

(文/土木工程学院,图/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