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推进研究生班导师建设座谈会

发布:21-10-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我院2021年推进研究生班导师建设座谈会在土南六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黄培明、2021级研究生班导师、2021级研究生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许长宾主持。

会议伊始,许长宾老师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的班导师与学生代表就近期班级情况与班导师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如何落实《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班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开展了讨论。最后,黄培明书记做了讲话,指出我院试行此项制度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福州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全体班导师及研究生要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关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机制到位,坚持立德树人、协同育人,充分发挥班导师在研究生思想引领、科研学业与学术道德指导、创新实践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作用,共同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一流研究生,助力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