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21-12-03 14:38来源: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明德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吕蓉蓉莅临指导,全院116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全体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会上,钟钛申同志宣读了(福大委组[2021]29号)《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黄培明同志代表中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国际化示范学院而接续奋斗》的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的奋斗目标愿景与发展思路,并围绕党的领导、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国际化工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对今后五年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带头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国际化示范学院,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培明同志作院党委报告

★钟钛申同志宣读校党委批复

大会还审查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

★代表审议过程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以姓氏笔画为序)邓涛、许长宾、余飞、张挺、姜绍飞、黄培明、赖志超等7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以姓氏笔画为序)余飞、姚学敏、黄利频3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代表投票

会后, 中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培明同志为党委书记、余飞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中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余飞同志为纪委书记。

★新一届“两委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