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城市桥梁健康监测系统设计技术规程》(DBJ /T13-240)修订版通过评审即将发布

发布:21-12-07 10:02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28日,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在福州组织召开《福建省城市桥梁健康监测系统设计技术规程》修订版报批稿评审会。 


  

评审会由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耀教授级高工主持,评审专家组由福州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陈开端教授级高工领衔会上,沈圣副研究员代表编制组对本规程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认真听取了修订成果汇报,审查了编制组对外审专家意见的回复情况就规程修订要点进行详细质询,姜绍飞教授代表编制组进行了回答。

经充分讨论,专家组规程修订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同意规程修订版报批稿通过评审。

《福建省城市桥梁健康监测系统设计技术规程》由福州大学联合福建才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协兴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编制。该规程的制订,填补了我省在城市桥梁健康监测系统设计领域的空白,对规范我省城市桥梁健康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