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关工委工作获省级多项表彰

发布:22-03-13 23:23来源: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福州大学于行政南楼123会议室举办关工委2021年工作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林键副校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少平研究员、校关工委、校团委、各学院关工委主任、秘书长、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有陈少平研究员主持。

会议表彰了关工委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过去一年,我院关工委工作突出,成果丰硕,获得大会的多次表彰。其中,土木工程学院荣获“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福州大学‘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

校关工委副主任、院关工委顾问许亚明荣获“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个人”荣誉;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余飞获得“福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党委领导”荣誉;院离退休支部书记、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枝鋹获得“福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院团委书记、院关工委秘书长许长宾获得“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

近年来,我院关工委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关工委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坚持党建带关建,积极开展“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活动,尊重、爱护、发挥“五老”作用,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广大青少年群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未来祖国和党的事业接班人保驾护航。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切实做出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