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校党委陈国龙书记看望慰问我院党员高层次人才陈誉教授

发布:22-07-08 14:31来源:    点击数:

        2022年7月6日,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校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和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土木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党员高层次人才陈誉教授。

        陈国龙书记走进陈誉教授的办公室、实验室,关心陈誉教授的工作环境、科研现状,询问其教学和团队建设情况,勉励陈誉教授再接再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他强调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重要的战略资源之一,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要求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标对表“11个一流”,为人才干事创业创造条件,争列更多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誉教授对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以及校相关负责人的重视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做出更大的成果,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陈誉教授是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级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福建省“百人计划”创新人才。

(图文转载校融媒中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