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院党政主要领导与政工干部面对面座谈

发布:23-03-24 18:11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近日,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常务副院长赖志超分别深入院学生工作组,与全体政工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黄培明书记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政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三争”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从“认识要再提高、落实要更有力、作风要更务实、成效要更突出”四个方面持续地、扎实地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赖志超常务副院长从我院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出发,肯定了学生工作组在此次学科评估中所作出的贡献及努力,并对照评估指标,提出要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创出特色与成效,重点在全国标志性集体和个人荣誉上要有突破;积极鼓励更多在校学生赴境外学习和交流,不断完善评价机制,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就业与升学;同时,赖志超常务副院长还认真听取了政工干部在工作中的疑难困惑,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学生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一直以来,学院党政主要领导都十分关心和支持学生工作,每学期都会深入政工队伍,围绕新阶段学生工作思路和目标开展调研、指导,与政工干部深入交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助推学院一流学生工作建设。

12B159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