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落实协议,推进合作——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代表团再次来院座谈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1-0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8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兼工学院院长Atilla Incecik教授率代表团来院访问并座谈。此次访问是思克莱德大学时隔两月再次专程来访,旨在利用去年11月来访的丰富成果,加快推进两校合作,积极落实具体项目。

座谈会上,院长Bruno教授对代表团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海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明研究员、我院副院长张挺教授及蒋北寒老师等,一起与代表团就如何推动两校在学生互派、教师互访、共同科研、学科建设等领域展开了深入讨论。下午,思克莱德大学的肖清教授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举办了宣讲会。

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创建于1796年,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现已发展为苏格兰第三大规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五星级大学。该校工学院在全英乃至全世界都有着极高的学术科研成就和业务声誉。